2018/01/09--------------------------------------------------------------------

聽說 接下來幾天會下雪,高冷那地,凝結 結構成霜。

雨天 招牌色影 貼附黑地;收店後 把頭上燈都關了,

遺留眼光以下 氣氛光盞,我把爵士鋼琴 開的好大聲 雨聲車聲襯著,

堆滿的門口 隨便舒服倚靠 聽著 望著,告訴自己 專心想 ,

是不是該把想的船 想的飛機   畫下來  記下來.

 

 

 

2018/01/10---------------------------------------------------------------------

你決定了 自己的。

在進入深淵之前,我相信著你就是這樣,

身處於此後,你重新決定了,你的風格。

我空虛的呼喊,就算我們已經在掉入後漸漸爬起之間,

你覺得,漠不關己,那我該如何?是不是

也該像你一樣?

 

我好寂寞.

 

2018/01/19---------------------------------------------------------------------

隔了好一陣子

1月做了一台飛船

在想是不是想不出來了

1月做好了一台飛船

下一台

應該要如何飛翔??

 

 

 

 

2018/01/ 26---------------------------------------------------------------------

磨將星輾碎成粉

 

喪失希望 安息之前

磨將星化為塵

 

讓最後的璀璨

斑駁於

驕傲之中

 

 

 

 

2018/02/ 04---------------------------------------------------------------------

最近 很忙

除了醉生夢死外

還要把握時間 把腦袋遺落的尋回

然後實體化......

....就是實體化 那能幻想逃離的幻想

把它象徵性的做出來!然後幻想著乘在上面逃跑

很忙...醉生夢死之外..

 

我背物質壓著 喘不過來

如果幻想是自由 

我要把它做出來

看著顫抖

 

 

 

 

 

 2018/02/ 06---------------------------------------------------------------------

幾年前 上過課的老師 要離開 那個教學環境了

雖然 上沒多久 我就私自莫名離開了

但知道老師要離去 我感覺難過

 

我是個不太能學習的人  所以在學生時期 

過得非常痛苦

老師一講課 我就想睡 同學一聽就能記得的 我就是記不起來

似乎 正規的方式 我很難做學習 事實也是如此

 

但這老師 不是在學校 教的也不是學校的東西

,我有一直在想 有天 是否能回到那環境 回到那氛圍

以為 那不太會改變 會永遠等我

 

我錯了 我很難過

 

 

 

 

 2018/02/17---------------------------------------------------------------------

初一 小孩在山上玩很嗨 

晚上  兩隻輪流起來唉

唉阿唉....

*************

開始喜歡美耐皿桌面

可以畫 然後把不需要擦掉

留重要 完成後在清除

***********

Baek A Yeon(白娥娟) - 이렇게 우리(So We 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ixOUvnkog&index=4&list=RD_vZFQzm5YaI

 

 

 

2018/02/23---------------------------------------------------------------------
濛朦台北

誰 睡了嗎? 

幾點 天會亮呢?

 

---------

我在找迷你燈泡...快瘋了...

 

 

 

 

 

2018/02/28--------------------------------------------------------------------- 

201802 

 從小到大,作好東西後,常不小心摸壞掉。這風車也一樣,未完成前軸斷一次,昨天拍完照,晚上檢查電池不小心就翻了...軸又斷了。

盡快修補好了,這幾年,慢慢挫折和失落不會那麼大,因為我要想辦法修好它,我會想辦法。這也該算是玩的一部分過程巴~

 DSC_1694

(引)2018/01/ 26

磨將星輾碎成粉

 喪失希望 安息之前

磨將星化為塵

 讓最後的璀璨

斑駁於

驕傲之中

 

 

 

 

  

 

 2018/03/ 03A1:04(元宵0302)---------------------------------------------------

夜裡 不像白天燥熱 

涼爽 穿著短褲 披薄外套

寧靜的夜晚台北 披著霧

像宣紙燈籠裡燭光 

迷幻朦朧

 

亮圓月 也只能對我窺望

 

 

 

 

2018/03/12台北----------------------------------------------------------------  

水晶裡 1/3杯水

 

下午4點 往海邊去了 謹慎地出發

想著潮水味道 

 

認錯了入口 迂迴後開始有點印象

最終是到了

不清楚 是開始漲或退潮

潮汐正好讓岸邊是適合探索

蹲下

貝殼 海浪聲 太陽倒影 我很滿足

心隨聲影輕晃鬆軟

海浪自沙灘退回 準備凝聚後在往前翻滾

海水清澈 透過看到底下流動的貝殼砂

漂亮如果凍 夏天 是否可以偷偷來這

然後 坐在淺灘讓清浪拉扯 看著夕陽

 

..浪打到我鞋子裡... 到底是漲潮還退潮?....

5點30分 天空準備開始塗上濃濃晚妝

我想像著天空會如何裝扮

然後一步步回走

 

某些來說  

某些來說 我希望留下

等待充滿能量的太陽

烈橘色的太陽 躺入海中

 

但是沒有休假 等等還是要上班

回去吧 在天變黑前

路上天空還是會陪著我

 

 

 

 

2018/03/24---------------------------------------------------------------------

早上醒來 我發現我做了夢

 我很在意。

 

;;;;;;

 

昨天晚 客人說

迎面來的我臉好像在生氣

 

也不是不對

但我不是在生氣!

 

先這樣吧

 

 

2018/03/.....-------------------------------------------------------------------

隔壁巷子的阿公

老伴身體不好 行動不太方便好幾年

阿嬤走了 今年對年

 

有一張椅子 給阿嬤做了兩三年

阿嬤回去了以後 人家就把椅子收回去

阿公很不諒解 狠下心買了一張柚木椅子 

作為不輸原本那張的象徵 

並擺在原本位置 順道上香時可以踩站

 

前幾天早 好天 出太陽 

阿公搬那張柚木椅子 要出來曬

我說 阿公阿 柚木椅子重不要搬拉 

阿公說 阿嬤的小被子有點潮了 所以要拿出來曬一下

 

~~~

 

阿公心中畫面裡 老伴坐在椅子上蓋著小被子 曬太陽

 

 

 

 2018/04/04-------------------------------------------------------------------

這幾天 做了個短暫的夢 白天晚上不知道 剛才想起

 

跟友人一起 在夜裡保齡球館 球道上 我扔出一球

輪到友人 他扔的不錯 我突然看了看自己的球

發現有磨損 就想說去靠左邊後方的球架上換一個

至於手上的球 就隨意放在其他的球架上

 

左後方球架上 球都磨損非常嚴重 

那只好要到右邊的球架 那可是距離好幾的球道遠

走到後 我看球架上  一樣 都是磨損嚴重

怎麼這樣 是不是大家都玩曲球 把球打成這樣

似乎 我原本拿的球 磨損得最少

但是我望了望其一路走來的球道 發現大家的球

其實都磨得亂七八糟 跟球架上一樣

沒有個是接近圓的 橢圓的 缺了塊大半邊的

但是 任何球道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大家都想球丟出去 跟朋友歡笑 一同度過開心的夜

 

 

2018/04/22-------------------------------------------------------------------

兩人間 是否能款款而談

只是逃避 只是任性

那如何將來

一切責任 都是雙方甘願

但一方不願互坦承 

怎麼能說交託終生 無怨無悔

 

 

 

2018/05/06-------------------------------------------------------------------

多了分了解 萬分感恩

=============

5月了 今年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李子

不過熟 紅亮緊實 香酸滋味

 

 

2018/05/26-----------------漿漿江將----------------------------

大溪海邊很棒

我開始喜歡進入海水

至少 到了今天快過完了

我還是念念不忘 十分開心

感謝~

 

 

 

 2018/05/29-(4/15)------------------------------------------------------------------

現在的我 可以

可以?

走多遠 

 

今天動一動

腳丫子有點嫩了

不如我想的耐

 

加加油

加加油吧~!

 

 

 2018/07/06-------------------------------------------------------------------

這樣 兩個月過了

妄想 有個自己夢想的地方 區塊

如何布置 為何規劃 存在哪種風格.

要如何生活

 

因為這樣 我堆放了許多 

未實現之前 如同垃圾擺放著

 

說來說去 活到現在 逃避過的事不多

我 幾乎都願意承受 負荷

在教育教的

和所謂做人所謂之內

 

但我失去了喜樂啊

只能 一天 一天

等到所應該的 一切消失

 

 

也可以逃 不管是遠走

或是消失 我不害怕無常

但是沒勇氣去拋開

 

是不是被根生地固的觀念

壓得太重 植得太深

所以 放不了....

 

 2018/07/26-------------------------------------------------------------------

 

今天,差點把厚重平刀,劃過手臂,已那力道,應該見骨;在手臂上,畫了條線,雖然平安,但手臂上,隱約出現有個正在癒合的傷口的感覺,所以我畫了線。

 

 

 

 2018/09/23------------------------------------------------------------------ 

其實現在已經是24號,中秋節,

當初 是想記錄,把心中起伏 紀錄,

但 我已經試著告訴自己放棄,雖然會想 但還是告訴自己接受,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除非 除非只打算一人過著生活,加上沒有朋友,就是面對面著自己生活到死。

其餘的夢想 想法,放棄吧。就算能力可以到什麼,也無法改變上天給的環境.

 

酒時酒後,總是告訴自己,這首歌聽完 就要睡了...但..

 

 

 

 

 2018/11/24..AM1:00------------------------------------------------------------------ 

 希望 能多點社交 多點被關注的眼神 證明自己才華 和擁有吸引人的特質

或許已經有 或許也沒有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是先把人抗拒在外

雖然可以聊聊 容易知道我一切一切...

但 ˇ 沒有朋友 因為覺得不會把我當朋友 

這樣也好 

 

也好的結論是什麼??!!!

幹一些 精進的事

別腦袋糨糊 的一坨一坨

 

......將來有一天我回來時會看見的提醒

晚安拉

 

(雖 然 放縱許多可以執行的時間 雖然 執行的提升專長時效率是非常好

但 手在動時 這陣子會常浮現不小心傷害自己 或發狂的影像,我會擔心,

可是假如做出作品 又能讓我得到慰藉;最好 還是控制 能在放鬆點的時候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