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追戀--2006~-
-------------------------
-2006年5月5日, 23:24-
尋找什麼?到底在妳身影 妳臉中希望什麼?
短暫掠過也貪婪眷戀,
幻想無法呼喊卻有回應默契.
就算可以深擁懷中,
想給所有仍是無法釋懷,
這是瘋狂甜美的病態,身陷其中 自得其樂.

(假如)2006/5/15
開了鎖.
解開白色翅羽.
回到像風一樣放肆.無拘束的腐敗.
顫抖不在.美麗驕傲.
除了自己身體還有什麼是值得撫摸留戀.
臉頰感到指尖傳來的憐惜溫柔.

自由之身.

----------

自己都不明白? 5/17
手捧著臉.我把臉摘下.臉後面空空的.腦袋也空空的.中間浮著?人上半身.
泡在浴缸閉著眼.水開著.不是冰水.冷水而已.不起來.自己要自己給個答案.雞皮疙瘩.心跳減慢.逞強.為何逞強.

----------

5.25慌張的傻子努力的向路人訴說著咒語傳說
6.4時機未成熟之前.我的妖艷無法向你綻放.

2006/06/10
上班散步 西點部女的休假
皮包內放著 很久前
畫張瘦長彎曲不像的黑貓
下午 投票 部門空盪盪
畫張不像的人像
放入皮包內
散步下班 停留原來 比 還高的是曾經躍下
懷念高處 機器人 等待叛逆 衝動加滿
這輩子我不會原諒我恨的人 這輩子希望恨我的人原諒我

7.1X膽小使著無情鞭子抽著
害怕的我只能大聲的把所有 所有 著急供出
雖然知道這只會讓膽小更肆虐的揮舞著鞭子
在尋求被虐的快感? 還是希望能得到解脫?

7.2不痛不痛不痛不痛
想代替妳痛 ...
乖乖的乖乖的
痛會越來越乖
偷偷安安靜靜的離開
在黎明之前 月會將它帶走..
-想太多-
踝足
雙手
軀幹
靈魂
就算都失去了也要用心抵著妳

7.13漫 踏步
現在 就算錯覺 也覺得那就是你回應
用腳跟旋轉著 我帶著微笑

7.28學習追求的同時,我也在學習放棄.
思考你我到底在做什麼.

8.2如夢似幻 這個夏秋 咬下一塊肉 也證明不了
失去知覺 真實

8.5我倆緊靠 玻璃上模糊影子 交談 如幻想
觸摸 是烏有

妳擔心 我也是
但 原來不會保護自己的是我 如此而已

8.11血紅鯨魚.游往黑藍深海.
要壓碎希望.流失體溫.
撫平心中憤怒熱情.
在完全愛上之前.
必定死去.
划動身鰭.
深淵中盲目尋找安息床脊.
06年.血紅鯨魚.游往黑藍深海........

8.X
夜 光的顏色 餘影
我不屬於哪 但需要多點的接受 引誘
手掌握放瞬間 用感覺前進著
要更多的風 吹起亢奮...

各種節奏..


-------------
似乎是因為我?什麼原因?

互動角色.存在於鋼索上.
平衡如何維持.步伐如何邁進.經不起動搖?
技巧尚未成熟.
墜落?或許遲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