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盲飲,細細品嘗,怠惰的將時間緩慢。


紹興酒<原料:糯米、蓬萊米、小麥。 酒精度;15%
除了臭臭酒味和吐出來是酸的外,好處就是做東坡肉很好吃。飲時想起古時人,古時這是不錯的酒吧?一般為黃酒,高級為紹興,陳年後稱為紅露酒,在沉下去就是女兒紅,容易喝多沉下去..口中穀物味濃郁;喝紹興酒不喜歡配東西,品嘗口中醇味。

玉米威士忌(原料80%玉米以上),波本威士忌(原料51%玉米),田納西威士忌(原料51%玉米,糖楓木炭過濾,白橡木桶熟成),都是算比較甜威士忌,或許是因為玉米的關西。
剛開始是將田納西威士忌開始調入各種糖水和檸檬汁,後來則都有試試,
原來,吸引人的是檸檬味道和甜口威士忌的調和,讓我著迷~糖水和鹽只是更讓於順口。
PAUL MASSON PAUL MASSON~如果只是想要多喝,她實在沒什麼味道,超大1.0L不到3張紅紙,如果只是要多喝當果汁喝.....

不常喝法國葡萄酒,酒莊產區等,書讀不太好了實在不想多了解。但很喜歡新世界,
澳洲、加州~味道也很好!
葡萄也不太想選......主要喝梅洛Merlot混合,Merlot果香濃郁入口柔順,入門品種,香味讓人無法忘懷,05年澳洲的很好喝,之後幾年氣候就不太好的樣子;超愛不喜歡喝色色的酒,因為不是行家。話這麼說,但頂級梅洛價格也很厲害,不會因為是入門品種就輸人,好像是只有高跟低,並沒有模糊不清的位置。






----------------------------2013--4-17-----
藉酒裝愁,愁不會解,人終會醉。醉後,心裡難過,腦袋清醒。

為什麼?

如果哪天我傷了人,會是是傷了 愛我的人。



----------------------------2013--3-20-----
椅子上,聞著膝蓋的味道,左手右手交叉環抱著;
臉慢慢往前,下巴頂著膝蓋,;
喝著酒,聽著音樂,為何我要緊咬著不放,緊咬自己。

閃電 閃電 你哪時才要來??


-----

13/2/24(日)
飲酒百日,身乏心散。

元宵夜,砲聲 咤吒響天;
鄰居守衛說:【這可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明天過年就真的結束了..】

不斷消耗自己,長久的壞習慣,有天我也會死,但一直不懂,為什麼要所謂負責,有想過不然,去當遊民吧..但是為何?如此責任?

如果我陌生城市中時,是否人會想到我的好?而不是我的應該?

12/10/4
睡意有點,快兩點了,不能著急,把自己的心情抒發出來,會好眠。
無法與人相處,知道不能多少改變,
久沒聽歌,夜裡戴上耳機,傳來輕鬆心情,
試過多少方法?
假如 去學唱歌,可能 讓自己不 容易難過,
多些面對自己的信心,愉悅體會生活,多點踏實。

12/8/23
比起開車,反而喜歡坐在副駕坐,聽著音樂看風景,夜裡亂繞。
--
習慣不同中,為何想著希望目標卻心中嫌棄彼此?

如果有天,踏上不在循規蹈矩生活,是否能堅持自己?!
不能忘了!我為的不是別人!是完全要為了自己!
那就,給那天一個期限吧!
--
想起,抽煙吸氣的口腔...

12/7/31
晚下班後,往超市,買了紅酒,橄欖,義大利中寬麵
傍晚,雨斷斷續續滴滴答答,像秋天,
今天像秋天一樣喝紅酒吧。
--
好累,看著雙手,發現已經開始老化,
身體不會累,是自私的心。
累是應該,總不能永遠混日子能過就算,這算是責任,雖然也是每天混日子,所謂目的卻不相同;
下班後這些舉動,以為自己享受格調,做到了,也很開心。


12/6/17
是不是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知道,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不明白;
但是你不同,了解你是很聰明的孩子,只是害怕失去愛。
所以會告訴自己,不管能不能做到,
要給你多點愛,讓你有安全感。
~




12/6/4
想睡了,在酒微醺之下;也累了,...但明白該先目前定下心..有時會擔心飲酒會變成酗酒習慣。太太很辛苦,愛你喔...愛你愛你...愛愛愛愛.........還是會看女生....


12/5/13
今天母親節!
小花會爬,我很開心,很喜歡她東摸摸西闖闖模樣;小花想學走了,我很難過,沒有了上次的喜悅,反而是幼稚的難過。
想要能控制著,擔心個性變強?部會常常對我笑?就算只是動動指頭,她也是咯咯開懷....
傷心難過..還是期盼著長大,直到一天,離開了我.....

12/4/15
許久沒喝超過中等以上的酒,原因是身上沒什麼錢;30歲過後,多了個壞習慣,有時晚上會想飲一杯,少超過150CC(一杯),當然有時會飲啤酒,太太覺得那對身體不好,所以較少飲;
沒什麼知己,個性不太能相處,能取到老婆也是很驚奇!30歲後,比較少和逢場作戲的狗檔出門,那就在家喝一杯,慢慢的一杯,慢下來的時間思考很多,內容或許無用....
女人管錢,那是有能耐;先生沒錢,部用太在意,那是還沒讓另一半有太多的安全感。

日本節目中,家庭住在島上,孩子中,小的分別有5才和3才,無上幼稚園,父母忙於工作,孩子則是自由遊蕩,無拘無束,看著3才小女孩獨自騎著三輪車上街,唱著只會幾句的歌,途中遇到的好朋友是之別人養的臘腸狗,摸摸頭,又唱著歌往目的地出發,後來自己在夕陽下玩著盪鞦韆,繼續唱著只會幾句的歌;看完,自己很遺憾,沒辦法也給家人同樣的環境,也很抱歉無法讓孩子那麼獨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大孩子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