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70035.jpg
心情好的話,底片會很快就拍完了,因為好心情~!
拍攝相機:CANON AF35M鏡頭周圍髒污,近距無法對焦。地點:振興醫院








如果 我的世界,不能買底片和沖洗底片相片,我還是會帶著我的小數位相機;
或著 帶著沒底片的空相機,當看到喜歡的景象時,調整設定,取景後按下快門,裝模作樣~!(2011)






---------------------------------------------------------------------------------------------
2012/6潛水艇.雙溪堤防.士林科教館旁
士科館.堤防037 夏日探險。出發!!


---------------------------------------------------------------------------------------------
2012/5吃番茄,津津有味。
IMG_0046-1
由於只長了下方兩顆牙,所以吃番茄先用牙把番茄用破,在用手拔咬破的來吃。



---------------------------------------------------------------------------------------------

2012/4/9 悶雨

這幾天,時常滿身汗,感冒了四五天都沒好,痰一直卡在喉頭底,
像天氣一樣。風涼悶濕。
IMG_0105 Canon IXUS 850IS


好久,就想買Mathmos 熔岩燈,價格不斐望之卻步;今天
在二手店裡看到一個回收的熔岩燈,我好驚奇,好小,顏色也不好看,而且是回收的,
在還搞不清楚能否正常作用,買了!

回來後,點了燈,等待加熱的過程,自己比想像的還沒耐心,只能耐著性子等著,
一小時,一扎眼,融化的蠟球已浮到頂端,哇!!我都沒看見!!

陪伴到後來,才知道蠟球會上下飄動,
觀看的過程中,
陷入光影無限浪漫,
自己幻覺將時間緩慢了下來,


雖然是舊的,Made in China,很小(28cm)),奇怪綠色,......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