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相機,取景後快門間,心中都大概給了照片答案,
但相機不同,有時結果出乎預料。好玩的,或許是相機個性。






---------------------------------------------------------------------------102/1/1-----------
三十號 週日 幾分完美 圓滿落幕。
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怕得要死;彩排三天半,緊張寧靜,團體裡輕鬆舒適,
在未完成的空間裡,才能細細品味著氣氛,專注看著表演,喜悅其中。

表演當下,放鬆了些,沒在那麼害怕,彩排是有用的,結束後 喉頭乾如沙紙。

開頭想的一次嘗試,做到了,實在難得的機會,就這樣了吧...
在回家放鬆之下,才發覺 原來 還意猶未盡。

-------
異性舞者,柔軟身段 手舞花蝶,令人著迷 慕戀形影。




---------------------------------------------------------------------------101/12/18--------
這陣子日夜溫差比往年大,流感傳來傳去反反覆覆,都沒完全好,而且 屁好多!!



---------------------------------------------------------------------------101/12/14--------
今,日暖天晴 少雲 ,夜裡 不知為何?整區的路燈都停了 剩些許招牌 兩三燈窗 ,
天終於暗了 空滿星爍 好漂亮~



-----------------------------------------------------------------------------101/12/7--------
各種想法,去實踐 忽略,後來是,微不足道 或改變人生。
起因到底是什麼?
一次清晨高路公路上,看見曙光,突然想法,抽十幾年的菸離開了手。
看到女生,只是覺得很獨立,從來沒有超過一個月追女孩子,感覺不行或不對就放棄了;
改掉一身邋塌,不屈不勞好幾個月,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老婆。

這都改變了生活,不是威脅誘惑,一個想法,沒有藉口理由,不忌諱的去,努力完成,
有人天生會去找明確出路去達成,自己去掌控人生目標;
我不行,天生個性腐敗,行於混沌中,遵從無形規範,這樣改變現況的突然想法,
原因和起因,動力是什麼?為什麼不會去做,是不夠努力!

但我不會去努力!眼睜睜看著這腦袋瓜,等待是如何?
了了一生,還是開竅?

--------------------
熹透白花開


-----------------------------------------------------------------------------101/11/10--------
高中喜歡上了一齣舊日劇[三十拉警報]劇情淡淡的感情,配樂很美。

喝酒聽音樂,感覺流不完的淚卡在眼眶,
鎖眉,心 當然也放不開來。滴不出任何的。

-----------------------------------------------------------------------------101/11/2--------
做夢是理所當然,最近發什麼白日夢?
一間海灣房子客廳中,不要太多家具,大大窗戶,有一個可以睡一個人的木船或
倒臥的封單邊大木桶(像醬油桶),讓我可躺坐其中,望著夕陽。
--------
陳建華先生的演講,讓人知足。


-----------------------------------------------------------------------------101/9/27--------
夜雨后,鏡水在地,月影斑駁。


-----------------------------------------------------------------------------101/9/1--------
斜落星星,夜空中拉出細白長線。這次,許到了願望~

-----------------------------------------------------------------------------101/8/3--------
這是雨的味道,連連熱日,好不容易來了個颱風,清涼水味,反而憶起了山邊夜晚,竹葉香。


-----------------------------------------------------------------------------101/7/30-------
很高興,你是最棒的孩子。


-----------------------------------------------------------------------------101/7/14-------
舞姬 第二幕 Solor的帳篷 _ 幻影

數數幻影過目 任何動作姿態都牽扯回憶 但 我的愛 為何尋不到妳身影?


-------- --------- 7/14 ---------
知道需要退一步 但沒有做到 只有憤怒後的難過 沒有同理後的了解。


-----------------------------------------------------------------------------101/7/12-------
日熱,但今晚風吹的涼!九點多時,河水滿潮,聞不到河床下臭味,微涼風,跑步很舒服。
星星燈火點綴河面上,拉成條條銀帶彩帶;經過橋,燈光各有不同,上頭像軌道玩具車,映在河面像跑馬燈;看膩了,轉頭看,球場和堤防上各種人影,還有間間隨我經過的樓房,遠望可以看到兩間百貨高樓和暈染紫紅色天空雲朵,放空看著影像則是多時。

是自由的,現在沒人可以掌控我,在轉動的地球上跑著,不再依著它移動。河夜風吹..
-----------------------------------------------------------------------------101/7/2-------
犯了癮,想徹夜未眠、到處遊蕩。
夏夜裡不適合待在家。


-----------------------------------------------------------------------------101/6/27-------
行星般繞著,風扇吹哪,我就到哪......
----
月亮梳子


-------------------------------------------------------------------------------101/6/7-------
女孩傍晚單車經過,唱著歌;曾回家路上遇到,追單車很奇怪,只看著背影遠去,
不重要她是誰,好歌聲和好心情,喜歡開心的妳。



-------------------------------------------------------------------------------101/6/6-------
晚上天氣些涼,雲快幕清,明月;看著漂亮的它,它也漂亮的望著我。



---寫故事-------------------------------------------------101/----------
畫一間大房子,大片窗戶,是間禮堂,沒有家具,我 住在裡面 5/24

-------------------------------------------------------------------------------101/5/22-------
日暖風涼 木棉吹 。

-------------------------------------------------------------------------------101/5/21-------
約20:40店來了位30多歲女人,短髮清秀面孔,奇妙問接句子,需不需要參加展覽?
她說:我們公司在林口要開店,你們店可以擺設攤位..
她說:我在前面要開一間加盟店,但是鑰匙被拿走了..
她說:有個男人說明天可以帶我去道場,叫我先去他家過夜..
她說:我有去早上有去教會,但是現在是晚上..
手中拿著袋子,傳單、零食,鼓鼓一包...

請她靠近門口邊休息著。倒杯水請她喝,電話給派出所,有人找不到地方過夜。
她說:前面剛剛小姐,老闆說加盟店它要處理,把鑰匙拿走了。
她說:男人在洗手間,因為我女人的事情,說女朋友要回來叫我出來。
她說:我不是長老所以不能住教會。
她說:旁邊仲介公司先生很忙。我家租人,但那是我妹的電話,她們都搬走了。
她說:受傷是因為我要背十字架,幫助小孩子。

20分鐘,倒杯水請她喝,電話派出所,很忙但是員警已經出門。
睡著了,不要吵醒她,社會局已經下班了,10分鐘警員到了。
警員請她先離開店裡,我告訴她不好意思,警員請她明早去社會局,
女人對警員重複剛的話。

開始收店,忙完,人都離開了..



-------------------------------------------------------------------------------101/5/12-------
一生是確定的,只是每個點選擇影響著,答案是確定的,是選項而已,
一生還是會過完。
小孩時,偶而可看到不遠的片刻影像,年齡越大次數越少,成年後就不在發生,
生命在前進,或許,也有倒退的一生;只是選擇太多,無法交構成經歷過的點,
所以就看不到回憶了。



-------------------------------------------------------------------------------101/5/5-------
立夏月,白如壁,淨似珠,
映輝遍地,比中秋。

-------------------------------------------------------------------------------101/4/5-------

要如何保護,自己的心靈?
-------------------------------------------------------------------------------101/3/24-------
望著,它似乎說著:我們走吧!帶我走吧!一起去旅行!了解存在的意義。

----------
幾天前,經過雙溪隄邊,河口好美,看到許多相機費盡心思捕捉著當下夕陽輝映。
在拍照的人是否心情愉快?心中雖然覺得拍下成影像沒什麼,但,碰巧帶著相機的人是我呢?
腳步繼續,感受著微風,緩慢的風,眼,影像記錄成了膠捲放在腦中;
一切清靜,晨曦般光芒,動作之中無法分心思考,如何將感動傳達給別人。
只好不停的跑下去,急忙日落前離開河口,獨自回味著美麗感受。



-------------------------------------------------------------------------------101/1/17-------
無雲,滿天星。



-------------------------------------------------------------------------------101/1/8-------
32歲
想法妄想,把部落格當成寄託出口。
有很多,無法實行和達到,能力不足是最大原因,其次則是害怕;
喜歡很多...
想照自己想法的家、喜歡的工作、很多的女人,刺激生活,
記憶中留下舉足輕重!可探索的價值!
所追尋的蠢,是心裡日夜目標,
要怎麼生活,逃不開,也放不掉,
究竟還是妄想著未來,等待滿足的那天。


-------------------------------------------------------------------------------101/1/5-------
是新的一年...
////
父親的相機壞了,才買五六年(原來是買了十年了),在我買回收傻瓜相機回家後,他又想起了他喜歡拍照,拍的多是關於家和生活,於是開始一個月拍一捲,平常多忙於工作並沒有時間拍
;九月,家旁沖洗店說不打算在賣底片,父親就訂了一組(就是一堆底片),但是只拍了2捲,相機就壞了,不知道能不能修好。
我很難過,好不容易會讓他開心的事,在興沖沖時,下了桶冷水,...因為 他是讓自己多在忙於工作的大男人。
////
需要個翻譯員,將我說話轉述給聽到的人,傳達話中的意思並轉述成不會讓受話者胡思亂想或感到羞愧憤怒的詞句言語。
////
我很帥,但是為什麼會越來越帥呢?!!!
昨天懂了,因為遇到了太太,她讓我的心我的人我的生活一切都變得更帥了!


-----------------------------------------------------------------------------------------100/12/17----
85台_冠軍NO1
節目名稱:飲食男女
周日20:00~20:30
不同於台灣節目的拍攝感覺,有點像紀錄片或外國節目,內容多是香港飲食生活人文。


-----------------------------------------------------------------------------------------100/12/01----
除了數位相機偶而拍生活瑣事,許久未出門,或許隨身帶台有底片的相機在身上,可以考慮。
還是希望距離住家超過5公里以外拍照,並且沒有時間、目標張數多少的約束...

拍照是旅行。

-----------------------------------------------------------------------------------------100/10/29----
離開學業生涯多年,少了非常多空閒時間,發現還是最喜歡畫畫。
不是課堂教的,而是在再課堂上摸魚,空閒時間所畫的亂七八糟,
還有夢醒時分卻捕捉無法完全的紀錄。

所以現在畫不出什麼鳥東西....101/6/6


-----------------------------------------------------------------------------------------100/10/18----
喜歡一本雜誌[傢飾雜誌];目前要學習的是,少接觸電腦,並控制適量金錢滿足興趣。

今天給了小子一記小耳光,雖然太太說小子哭完那1分鐘後就像沒事的樣子,我還是內疚,
想到十七八歲時,父親可能是為了表現孝順,而在年初一給我兩個耳光,十多年了我還是記得....
但是小子,已經跟你說過不要打人了,所以今天是你該打....




-----------------------------------------------------------------------------------------100/9/21----
小小一個生命,就是這樣的....
餵奶,肚子不舒服,換尿布,生病,會哭會餓會撒嬌,會要人陪;
除了抱著很熱外,在手掌中感覺小腳阿子傳來溫度。

老生常談,卻是今天又一次的體認。



------------------------------------------------------------------------------中秋-100/9/12----
我很帥 批哩帕拉的帥
小時候常對自己感到憂心,覺得自己很矬,不論原因;
現在回看十年前照片,覺得,當時自己真的很帥!
那現在,也該要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因為,
在一個十年後,才不會後悔,沒逞強住自己的帥氣!


我超帥!!


-------------------------------------------------------------------------------------------100/8/22----
我喜歡看看別人拍的照片和收藏,我老婆則是喜歡看名人的八卦......




-------------------------------------------------------------------------------------------100/8/15----
我,語文組織能力不足,無法正常吸收閱讀文字內容;交談不好理解,會講很多話但表達不出重點
文章沒關係,因為可修改,但別人還是可能會看不懂。




-------------------------------------------------------------------------------------------100/8/14----
使用網路相簿和部落格,主要原因,是炫耀自以為是的興趣和滿足我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