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是如何呢?

每人方式不同,

如何了解?

所謂的接受與付出....

 

人為了愛而存在。

 

我學習著明白 ,嘗試明白,

什麼是愛。

 

 

 

 

 

 

---------------2016/01/01-----------------------------------------------

天晴無雲

夜晚星璀璨

 今天 不太冷

也告訴自己 

不太冷

 

 

 

---------------2016/01/04 /01:39-----------------------------------------------

靈感在教室裡 

只有我一人

或存在人群

在上課 在下課

 

教室裡只有我一人

在老師的聲音

在風聲鳥鳴

在屋頂晾衣服的家事 流動的雲 還有常被雲擋到的光

 

. . . .

筆 畫出我的世界 

畫 我畫出了一道牆

 

有時的多話 也不知在講什麼 常常打斷別人 我宣洩

 

跟世界有道牆 

因為 是我畫的

. . . .

 

就算每次欺騙自己接受 附和 

 

我一直都是

 

站在 我 和人的身旁 

 

看著自己

 

 

 

因為 現在我沒有教室了

所以今天想念

卻還是 畫不出東西 找不到 我自己的孤單

 

 

 

 

 

 

---------------2016/01/05 /---------------------------------------- 

既存在 我即是我

 

 

 

 

 

 ---------------2016/01/11 /---------------------------------------- 

誰        手指頭 動一動

 我就死了.....

唉    是很開心

 但  

我   還是死了.....

 死的好徹底!!

 

 

 

 

 

---------------2016/01/12 /---------------------------------------- 

 會部會一直胖下去

 .......好擔心

 好擔心阿.....

 

 

 

 

---------------2016/01/13 /----------------------------------------

書櫃空格上

塑膠收納盒裡 放著

OLYMPUS mju:-I相機 ,Canon數位相機,面紙包,蔡幸娟 台灣情歌 CD歌本,

花蓮路邊店家切開的礦石項鍊,艾克發100底片,B2鉛筆,沒集滿的捐血卡,二手煙斗,

沒刻完的木板,雜亂文具紙盒,紙袋,紙膠帶,竹筷子,印度線香用木片座,名片,乾燥種子

,未拆封日本招福飾品,礦石,

一包放很久的紅DUNHILL,

 

 

兩點 陽台,下雨 ,偶而 呼嘯而過汽車聲 時緩時慢,雨滴

打在到處陽台上 時重時輕 點點

 

 

酒飲 臉紅 就像哭過乾燥的皮膚

 

 點煙   很久都待在菸盒裡的它

 

剩下的 

 就不說了

 

 

 ---------------2016/01/13 /----------------------------------------

我逃離 躲避 不面對

沉醉在自己

 扭曲的美麗

沉醉在挖空又胡亂填滿的心

我已失控

無法在面對

不只單單 而是所有

這 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是不是 很美?

 

 

 

   ---------------2016/01/18 AM1:25/----------------------------------------

害怕夜的來臨 ,

 

 

   ---------------2016/01/27 /----------------------------------------

晚上,跑步>百齡橋,遮月潮漲,無風痕,水似黑鏡。

 這天一早起時,我為何以為不在了?不在我心裡。

很失落,但也只是面對虛妄的假象。

 

 

 

   ---------------2016/02/03/----------------------------------------

時間是詩 望眼欲穿 言而無言

自以為的看著 卻讀得不明不白

 

 

 

 

https://www.pinterest.com/pin/421860690076102030/

蒼穹歲歲 妄實果然 

欲欲輪迴 不髓真義

 

 

 

   ---------------2016/02/14/----------------------------------------

時針之後,秒針之前。

在這一分。

等這一分,

時針之前,秒針之後。

滴滴答答...

 

不會停留,扯著心咬著...也是要等,

為什麼呢?

嘿嘿哈哈!

因為盼著下一分,或是快一點的一秒,

能看到,能聽到,能看著,

你喜歡我

 

 

 

    ---------------2016/03/01----------------------------------------

..又怎樣?

 

 

 

  ---------------2016/03/02----------------------------------------

味道,

下午,收到你訊息,

11點收店時,

 

聞到了味道,我邊收店,到處尋找..找尋..

 

隔壁ATM後來走出了兩人,

 

味道是他們發出來的,

那麼多年,我都沒遇過相同的味道.

那麼多年..

喔...天啊....

 

 

 

 

 

   ---------------2016/03/06----------------------------------------

我最疼愛的   一定是你

就是這樣了

你說 的算

 

 

 我好慌 我很怕

 

我不知道

你說的算

 

 

 

 

   ---------------2016/03/12----------------------------------------

送貨完,停好車熄火,廣播持續送著音樂,

雨滴滴上了透明玻璃,車內看到外頭模糊影像,

 

我想 躲起來。

 

 

 

 

   ---------------2016/03/13----------------------------------------

腦袋不知為麼,是不是有太多東西想法,

所以對於回憶時間,經常錯亂,並對事件只能記起的,都是幾乎是自己,

這很早,很早,就這樣,所以,也有人說人生這樣比較不會難過,

因為 我總是只能遺忘,無法選擇的記起,

但我想要

把想要的記憶深深 的藏起來,不會忘。

忘了怎麼辦 畫面幒是漸漸剝離,

這難道,是人說的快樂??

遺忘為何是快樂?

 

 

 

 

   ---------------2016/03/16----------------------------------------

被鐵柱挺著,不斷衝撞,

心這樣擠壓,震盪。

彈性可以支撐多久?

一次次跳動 是痛..

會痛只有我..

 

03/16晚

21點前 還是有不捨 歡喜 悲傷

心情輪流轉換 現世輪迴

22點

我回到了地點

感覺片段全都消失 知道發生過什麼事

大略的地點 並抓不到感情和畫面

 

開始感到憤怒 為什麼忘了

幾天 為什麼重要的事

誰取走了 最想的回憶和感情

 

遇見

 

 一切就像只我發生過

好幾年的感覺都是空的

甚至覺的開始忘了

甚至 失去了傷心 

 

-------------

早上起來

才發現 沒什麼差

還是 那麼的喜歡你

 

 

就算是假的

 

 

 

 

 

 

 

 ---------------2016/03/18---------------------------------------- 

每天每天,都要面對沮喪..

 

 

把心捧在手,一湯匙一湯匙的挖起,

瓢入深邃漆黑的井,傾耳

也聽不到任何聲響,

只有心一道道傷痕。

 

 

  ---------------2016/03/19---------------------------------------- 

是不是懂了一點??

沒感覺記不起,是身體保護自己,

其實重要的記得3件事,

夠了,事情圓滿,莫忘初衷的本質,

在見面前他就已經達到(應該只是要來跟我說而已)...我可以瞑目了..

 

所ˇ以...一切都

很棒

 

愛妳喔~!

 

 

 

 

 

 

---------------2016/03/20----------------------------------------

36歲

這件事 那麼多年

 

 

 

才成了記憶

 

 

 

 

---------------2016/03/22(二)---------------------------------------- 

聽覺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