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間窗外,看著忠孝東路上,小小車影,如螞蟻穿梭流動,光影不斷...

戴著耳機,我喜歡吉他和鼓的聲音,復興南路上深夜,自由前進著

電影院的樓梯間,抽著廉價雪茄,透明玻璃內的我,往上吐著煙圈

我抱著頭哭著,知道哭完還是不會有改變

穿著舊鞋子,舊褲子,我認為我成為了他們,拿著菸,我好像超越了他們

晨曦瞬間,總讓人感動,但接下來的就是很煩的天亮,和接下來

把我的喜歡,我的憤怒,我的愛,我的不知所措,我的無聊,都埋著頭,畫在全部上,畫上全部

什麼是愛情?

做錯了事,害怕的發抖,害怕即將面對的,要多大了才能當個壞人?

總是望著雲,朋友也不想去無聊的公園,想看天空,只是想找人陪我看天空

考慮著,是否要把我的門釘起來

 

時間 你要逃走嗎?

你應該會帶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