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 本子上畫啊畫 沒個所以
擔心起了明天 擔心個什麼呢??!

曾 翔於天際 驚恐興奮中
風和氣流中 爭奪主導
途中等待的 是那漸漸落下




--------------------------------------------------14/2/13---
明天 也是情人節 所以跟太太說
:那我買一份薑母家鍋底請大家吃 料你們買....





--------------------------------------------------14/3/08---
傻傻笑笑,最常就是傻笑,沒有腦筋處理要如何面對。

嘰嘰喳喳,把該說不該說都吐出來,著急想別人注意自己。

我是個很害羞的人啊...





--------------------------------------------------14/3/16---
這麼多年來,盼著能飛,只想著,現在 時機漸漸到來,
但 那是否為應得,我已被荊棘刮的傷痕累累,或也是銅皮鐵骨。

也更寬心,但 心中還是陷入自私,常想著孤獨,
想著 或許孤獨 沒了所有 就可以活在失去機會 和初踏尋燈那時的記憶裡,
在摸不著看不見的記憶裡,慢慢感受 椎心震動。





--------------------------------------------------14/3/21---
一時情況下,身旁她,站很近,不知她是誰,不知長相,沒有抬頭看看臉,
當下感受溫度,很喜歡,就這樣享受著,是享受著,
想著曾經,想著那個誰。




--------------------------------------------------14/3/27---
今年功課,面對自己。




--------------------------------------------------14/3/29---
幾天悶熱,今天 雨下來,帶著涼 帶著濕潤氣味;山上竹子,也到該披土的時候了。





--------------------------------------------------14/4/4深---
耳朵靠杯口上,想聽聽看 會聽到什麼呢?





--------------------------------------------------14/4/14---
是哪天起 身體不在節制 不太開心 幾乎生命沒有目的
漸漸開始 討厭自己 。 是否該找回 我獨特的驕傲。




--------------------------------------------------14/4/15---
晚十一點 風吹涼爽,巷口騎樓 塑膠白皮沙發 等著,等著是否誰 在早晨清潔車之前 把它帶回家,
一罐啤酒 坐在沙發 ,月亮 好圓好白 若隱若現 光 把雲縫染條條白絹。

現在發現 蚊在手臂偷留了三吻。




--------------------------------------------------14/4/17---
四處流浪,談論愛情甜美,溫暖親情,彷彿世界這樣就夠了。

天使 問 : [ 能否把寂寞賣給我?這樣你就是幸運又完美的人了。]

旅人 答 : [ 我做不到,假如將寂寞賣給了你,我 將一無所有。]

===3:19===
今夜 話很多 我 只是 想找個地方躲,能假裝真的好好過自己日子 的一個小地方。





--------------------------------------------------14/4/21---
在等待 什麼??
我在等待把自己發揚光耀,如遍地銀白月光。



--------------------------------------------------14/4/22---
晚 九點,地方工作結束了,繞旁邊一下買了出清熟食,到該區內的一個廢棄海水域場入口,
車沒熄火,東西拿著走到入口處,我喊著人,但沒人回答,黑黑的又看不清楚睡袋裡有沒有人
,會不會睡熟了,我手拍拍一旁的鐵皮圍 :[大哥,在睡覺嗎?]

翻過矮牆前,遲疑一下,動作時 手壓到了包打開的王子麵,還是翻過去,紙箱在牆角圍成一個
區域,裡頭睡袋沒見到人,我翻回了入口外。

假如沒睡覺會跑哪了,看了看四周,看著前方防風林,一絲的青光盪阿盪,啊 螢火蟲,飄啊飄
真漂亮,等了一下,我把鐵皮圍上的鐵絲網上扳,把吃的掛上去,丟睡袋怕狗吃了。

走之前,不知道他不在多久了,我捏了下沒吃完的王子麵,已經受潮了;往車走去 順便問了慢
跑路人,路人也不清楚,上車後 又下車了,要是他回來後,東西已經壞了,吃了生病那就不好
,我走回入口,把吃的取下,鐵絲折下來,矮牆口幾乎沒有光,這次來是想跟他說 只有經過才
可能來 而且不一定都會帶吃的 只是想看他好不好 看他開開心心,
我對著牆角和防風林說:[我要回去了,保重,下次再來看你]


---
他長的很像 一個這輩子不會再見到的朋友。





--------------------------------------------------14/5/06---
阿嬤剪短髮,進店裡 找小椅子,拉了幾張給試試,動作輕快坐上坐下,
找那麼小椅子要做什麼? [要看電視!] 阿嬤坐家裡沙發會往前滑,想找張方便小椅子看電視,
推薦了張我覺得適合的;我說 挖工台物雕調,阿嬤說 黑白講沒要緊,聽屋丟厚阿。

坐在推薦椅子上,考慮要不要自己坐捷運拿椅子回家,我說不要 那很重,阿嬤還是考慮很久,
阿嬤說 他來這看了同醫院兩個醫生,一個叫她眼睛要開刀,一眼3萬 兩眼6萬;
另個說 沒那麼嚴重 不用開刀。她也抓不定主意。
椅子折扣完,我說 要的話幫她載去,她說要貼我200車錢 說很遠。

聊了一下,跟她說 打電話來就好,在載去,阿嬤很開朗,身體勤快,
離開前跟她說 妳還可以看報紙,不要開刀拉, 阿嬤說 對阿 我80幾歲了還開什麼刀!。



--------------------------------------------------14/5/17---
五月十四 周三 颱風天 不是 怪風滿天吹 整天 雲如羽毛 清透綿長
五六點 路上就像是攝影棚打了光 光彩豐滿 那夕陽是否如預期
一樣美麗 可惜看不到 ,但在另一方 碩大月亮 像 太陽餅 打光薄雲披在上面
只好 把機車停在橋上 呆望著山谷間的 想讓不會因別人眼光害躁的 月亮
知道 知道 月亮你 好美...





--------------------------------------------------14/5/21---
月伴含苞醉芙蓉



今日 雨不斷 若大若小 因世煩躁 無月








--------------------------------------------------14/6/12---
熹透白花開 日燦段段綻

荷裙隨風舞 搖曳惹遐目

雲彩西處曳 美人伴君飲

月伴將在杯 姿倦朱頰颦

羞掩揚袖臥 含苞醉芙蓉





--------------------------------------------------14/6/21---
哈 哈 哈~ 哈哈!
心清爽了,人感覺也清爽許多。

可以維持多久???!!!

這 不是現在該想的問題。




--------------------------------------------------14/6/28---
好玩 這詞不是用在興趣打發時間等等 出現的時機 應該都是會造成世界毀滅 人員傷亡的意外 當然 偶而也可以賽到成為英雄

DAMIDA 這是創造出來的我 無法滿足 自以為是 的我 也是最容易滿足 容易建構的我 雖然只是幾乎的虛幻 分秒就可能消失的網路中
但只有這 可以自己把心拿出來 磨阿磨 再放回去 ......不知 會不會亮一點。





--------------------------------------------------14/7/2---
垂柳如筆 借風使勁 點劃滴和 字字漣漪
湖不知心 波波痕痕 映月盪光 不煩彼人





--------------------------------------------------14/7/20---
颱風外圍接近著,這兩天風大雲少,才發現天上飛機那麼多,一抬頭六、七條飛機雲,鬆索蛇腰實線筆直。

接近午時,一塊雲單獨在太陽下,大的遮了陽,強光還是透過,清楚可看個圓;陽光照出了華,
起手遮著太陽,把華看清楚點,七彩華光大大圍著圓,看了會兒,很漂亮,強光讓眼睛無法久看。




--------------------------------------------------14/7/21--
腳底下,糖果,巧克力,餅乾,塊塊片片鋪成地面, 天花板,蛋糕上刮上厚厚鮮奶油,
隔那麼遠,但好像可以聞到香草莢的味道,用白巧克力片、糖片,做成糖花插在潔白細軟的鮮奶油上,做了燈。
沒有放上太多過重的物品家具,因為就算只是我站上去,或嘗試踩過這片鮮奶油,都可能會腳足深陷,
或滑倒在上,滾來滾去,成為一個只看的到鼻孔的白泥人,那為何還要放上會東倒西歪滑來滑去的家具呢?
這就是,為什麼天花板只能當天花板的原因。




--------------------------------------------------14/7/26---
如去年,幾天晴朗無雲野風吹,車上 開闊眼界,
發呆想著如果立刻自己出現在所望的那方風景中,那是如何體會感受?晴還是晴。

時間過好快。






--------------------------------------------------14/8/01---
有形 無形 ?
對你 又是如何?







--------------------------------------------------14/8/06---
沒把握的不喜歡做,覺得會失敗就趕緊重來,這不是完美主義。

我是個逃避現實和自我的人。





--------------------------------------------------14/8/10---
想要去騎車,不顧慮的遊走,等待清晨雲海。



我怎麼 睡得著?





--------------------------------------------------14/8/22---
我 喜歡你 是青綠色 清爽舒服的美麗
我要找一個 屬於自己的洞窟
在所謂責任 的條件下突破 走向自己追求的路

這 一切一切



不可以 讓上天知道 。






--------------------------------------------------14/8/24---
是否會害怕失去? 守著幾乎沒有存在的連結 咬著咬著
線的一端 到底在哪裡?







--------------------------------------------------14/9/2---
今天月亮,是切片蘋果。

這幾天是許多的開始,經過後,也許也是成為不變的回憶依然。







--------------------------------------------------14/9/10---
望月似遠 盼盼掛思 晴現雲遮 或或秋歌

千線纏 千線繞 你是否在 我 冉冉問天






--------------------------------------------------14/9/15--
歐巴桑來店裡找個箱子,要裝鎖,
從普通的看到柚木的,東西好一點的也沒關西,
但不要大,裝什麼??似乎是貴重的東西!!....
後來靦腆的說,是要裝壽衣,不用太大也不想讓人看到,所以要可以裝鎖。
但是[害羞跟別人講拉...]

看阿桑到個年紀,可以平淡卻又認真的想這件事,
阿桑的心應該很幸福吧!!





--------------------------------------------------14/9/18(週三)--
上課時,老師問 現在的題目你有感覺嗎?我說 沒有...
那你就做你想做的吧,不用跟大家遵循著題目下去走了,這樣 你才會有創作下去的動力~

坐在家中,想 有阿我想做的很多很多,現在我像被剝掉了2/3感覺一般,
失去了動力,好不舒服。





--------------------------------------------------14/10/05--
如何強調?
把事物簡化,簡化本體但不喪失認知本位,在誇張強調出其中也被簡化的重點,
這是最簡單表現出美的方式。

因為 會想起了。這是如此強烈,即使是裝飾作假的不自然。

(我千萬 別忘了阿。)





--------------------------------------------------14/10/11--
既然沒有想想什麼 何必如此寫個空白
憂愁善感 逐漸成了 習慣
只能繼續假裝 按著至少上天有給的題目 過著日子
假裝就是這樣 假裝到那個或許到來

假如 沒來呢??! 那 就這樣吧~想不開時 就敲敲腦袋。





--------------------------------------------------14/10/17--
拿著針,天空穿阿穿,沒補好反刺堆洞來,星星閃阿閃,
似乎平靜的夜,似乎平靜的沉著,陽台上面著的天,明天似乎要早起呢?



心 如此難調難服。




--------------------------------------------------14/10/31--
透明玻璃窗,筆畫上了雙眼,鼻子、嘴巴,最後圈出了瞳,
天空光透雲飄在臉上,抓不住的時間持續轉著。

存在 感受,不是以為的可以覆蓋,我唱歌還不錯聽,只是記沒幾首,

我唱歌。







--------------------------------------------------14/11/20--
11點,家門口,門外,忘了帶鑰匙...
手機沒人接,嗯,在打也徒勞無功。

坐著,風吹太陽曬,不像早上那樣冷,後門的貓趴著是不是這感覺?
暖暖的很舒服,差 點 打了瞌睡。


只有小學時窗邊座位,才有這樣。時間 不重要,雲好遠。






--------------------------------------------------14/11/23--
看似簡單,親自試過,才知斤兩。

原來看似簡單,還是要有熟練經驗才行,應該要反覆練習,
枯燥乏味的反覆練習,反覆練習直到的每次都有新的發現。

不能比較他人,也不管他人在意的比較,

對當下執著目的努力,與為了引人注目不同,
是為了能對此事物隨心所欲,是讓自己玩味開心的華麗手法。

大家一定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14/11/26--

日熱風冷,扯破枕頭,
把棉細細拉出,輕輕搓揉,
在大牆壁般淡藍圖畫紙上,
沾黏,密密散散...

這是冬天的秋天 台北






--------------------------------------------------14/12/18--
12月18,又快一年了,這些日子安穩很多,但也越來越不知所措,
所以想到了,就是盡量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曾經錯的對的 大事小事,
都沒關係。
往後自己還是會面對過往的決定。

^^所以現在應該是很開心的。





--------------------------------------------------14/12/31--
最後一天,站在時間上 看它流走。

很小很小的時候,常問自己為什麼 活著 如此,到了現在 我還是這樣問著。
看不見希望,開始老化,

或許現在 可以給那時很小很小的我答案,【沒為什麼,就是這樣,等有天死了,就是生命的目的。】

或著

【不要擔心,要努力的快樂,就是生命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